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好奇+38

我的位置是靠近冰箱的, 开学不就后, 开始留意到李老师经常拿着一个大钢杯放进冰箱. 人是好奇的, 更加上我是很38的, 所以不禁在想钢杯内盛的是什么.

今天刚好我在喝水而李老师从冰箱拿出她的钢杯. 只见她手拿一瓶奶, 就酱倒入钢杯了. 原来她是拿来盛牛奶的. 可是怎么要喝酱大杯呢? 我想也不想, 就问:
"Eh, 什么奶? Special的奶来的?"
"是咯, special的." 李老师停了半秒才笑笑回答.
而就在这半秒, 我突然开窍, 李老师刚生产, 那应该是人乳! 盛起来是要来带回家给她BB喝的. 我连忙道歉然后急急散开. 惨咯, 她会不会告我性骚扰的啊?

后来把这件事告诉林老师, 死鬼她竟然大声说:
"难到你是想要拿来喝吗?!"
然后就在一旁偷笑. 辛亏大家都很开放, 误会没有出现, 反而带来了一次的"人乳经"研讨会. 李老师很大方的与大家分享人乳的好处.

经过此事, 我知道了, 人乳是淡淡味的(李老师说的, 我没真的跑去喝). 吃的食物会影响奶的品质, 如果吃了热气的食物, 母乳也会热气, BB喝了也跟着热气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ei?这么精彩的画面竟然错过了。。。可惜可惜~~哈哈

ahcheap said...

谁?留下大名.^^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有发热气吗?

ahcheap said...

没有喝啦 >.<

Anonymous said...

八得有理,傻得可爱!!!“Pa Bu”

不及不及~飘